close

其實,之前買了一本手作新生兒小衣物的手作書,


書中介紹的每款小物可愛又實用,


不過複雜的圖解說明讓我不得其門而入。


偶然間發現高手鉛筆媽的手作小鞋,這可讓我精神大振!


不過每每鉛筆媽發出召集令,不一會兒報到人數就額滿了,


讓手腳慢吞吞的我只能望著網頁捶心肝!


這次終於趕上鉛筆媽的小鞋同學會,


開心 ~ 開心 ~ 開心極了!


謝謝充滿孕味的鉛筆媽特地北上進行小鞋同學會,


希望這趟行程可別累壞了!


三個半小時的課程預計完成一支小鞋,全程都是手缝!


對我這愛機缝的偷懶鬼可是一大挑戰!


愛聊天的我,為了能完成超前進度,完成一雙小鞋,


不僅手缝小鞋,也缝上了我的小嘴巴!


趕~趕~趕!一路追趕!


是的!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提著一雙小鞋回家囉!


一回到家,不管公公與婆婆吃飯的呼叫聲,


立即踩著縫紉機完成了小帽還有圍兜兜,


一系列嬰兒手作小物完成囉!


瞧瞧!


其他同學的小鞋是不是也可愛極了!


這次最小size是9cm,適合二個月的新生兒寶寶,


小小鞋看起來就像洋娃娃的小鞋,


小鞋同學會開心玩!大家有機會也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玩婚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