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lly降~


這天終於來了,不管如何,還是要面對人生新階段,


歡迎妳加入輕熟女的行列!


還記得某年的這天,我可是精心準備了生日禮物,想妳讓在暴怒的工作中獲得驚喜!


沒想到~


愚蠢的我竟把香奈兒的粉餅跟正露丸一同擺在盒子裡!


慘劇就這樣發生了!


香奈兒粉餅與正露丸你儂我儂,味道緊緊的結合一起,


Molly降收到後,還冷靜地說:『這.......是正露丸的味道!』


逗的我笑開懷!


今年我一樣沒忘記唷!


特別做了色彩繽紛的猴賽蕾送給妳,


貼心的我,把妳心愛的羅阿貓也一併抓來,(喔~不是抓,是請~)


不論出海或上山,都有阿貓陪在你身邊。


目前還沒有辦法讓妳搭乘那個什麼號((就是魯夫的什麼船)),


就先奉上千里木馬一枚,請先湊合著用,


請你與阿貓一同勇闖美麗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玩婚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