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間逛到Nicole mama的部落格,


看似平凡無奇的緞帶,經過她的巧手設計幻化成翩翩飛舞的鮮豔彩蝶,


每款設計都讓人驚呼不已!


公主的招牌KITTY踩腳凳椅套也有Nicole mama蝴蝶結的蹤跡,


也是因為飛舞的蝴蝶結讓踩腳凳更加出色!


 


Nicole mama相邀來玩創意蝴蝶結,好康大分享各種緞帶與特殊配色材料包,


讓大家發揮創意,製造屬於自己彩蝶!


看到滿滿漂亮的緞帶,好想放下手邊的工作,不管三七二十一趕緊讓蝴蝶飛舞,


不過看著滿滿的訂單,也只能望緞帶興嘆了!


 


過年後,許多同事決定轉換人生的新跑道,


在離情依依外,也希望為可愛的vicki在通信的好鄰居留下美好的回憶!


特別連夜趕工屬於vicki的幸福鼠來寶襪娃,


希望為她帶來無限的快樂與幸福!


幸福鼠來寶走的是浪漫公主風,除了芭蕾舞衣的短蓬裙,還搭配了飛舞的蝴蝶結!


沒想到繽紛色彩的蝴蝶結有畫龍點睛之效,讓幸福鼠更生動活潑~



除了可愛襪娃外,招牌帶路雞也搭上這波的蝴蝶結風,


幸福帶路雞披上代表幸福的頭紗,更有典雅的珍珠項鍊裝飾,


特別的是還有獨一無二的緞帶捧花設計,


為新人營造專屬的幸福感~



 


※Nicole mama真是抱歉,拖了這麼久才趕緊發表飛舞蝴蝶的成品,希望公主風的蝴蝶結設計


能得到你熱烈的掌聲唷!


 


**********************************************************************************


相邀來玩創意蝴蝶結(已額滿囉~)




2010/03/10 12:00


3/25 終於看到第一個人交作業囉~ Tina 給妳大力的拍拍手. 這次大家玩創意的作業我會在其發表後陸續將分享的blog連結補在這篇blog最下面名單中. 好期待


(很多人都己交作業囉~ 我就將連結放在最名最下中囉!  還沒交的人也要加加油囉!)



[這是我以前的"玩玩創意的蝴蝶結"作品圖片]


看到網路上很多喜歡手作的人有了很多交流的活動,很羨慕大家經由這樣的活動激發出各種不同的創意,常想著但沒時間....


不如就樣吧! 喜歡玩蝴蝶結的姐妹們,我將提供 15 組緞帶材料包給上來留言想試一試的同好們,完成後的作品一定要拍照並上傳跟大家分享喔~ 材料包裡頭會有一份足夠做兩層四耳蝴蝶結的緞帶, 一些細緞帶可以玩玩創意的蝴蝶結作品(像瓢蟲 蝴蝶啦~蘋果啦~小白兔啦~或是聖誕樹啦~~~) 還會有一些我在衝動之下買下的緞帶但一直不知該如何使用的緞帶,躺在倉庫很久了我覺得很過意不去,所以想讓喜歡手作的同好動動腦動動手,也許應用在衣服也 許應用在卡片也許應用在布娃娃上.....希望經由大家的創意激發出不同的美麗作品喔~ 第一次辦這種相邀的活動,也許企劃很陽春但小小心願只是希望認識更多的手作同好並經由交流激發出更多的創意喔~


成功報名後我會將名字加入這篇文章的最下方, 也請隨後用悄悄話將收件資料留給我,預計在下週一3/15寄給大家, 也希望大家能在一個月內完成作品並po圖文跟大家分享喔~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玩婚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