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大道是我難得會準時收看的節目,


從星光1 ~ 星光3集集都不缺席,


節目高潮起伏,緊緊扣住人心,


在幾集節目中,也因為感人的畫面與深情的歌唱情感落淚,


星光1---------->楊宗瑋


星光2---------->梁文音


星光3---------->LALA徐佳瑩


徐佳瑩很特別,小小的身體中藏著無限創作能量,


當初的一首〝身騎白馬抒情版〞撼動人心,


不得不佩服他的創作才能,


那時候就想做一個與LALA有關的襪娃!


這個白馬襪娃完成後,連我自己也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呵呵~


身騎白馬過三關!徐佳瑩加油!


 



 




 



身騎白馬抒情版


作詞: 徐佳瑩 作曲:徐佳瑩/打打 編曲:打打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 抓著痛 總能修成愛的果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玩婚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