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到了新環境,


重新適應了新的團隊,新的工作內容,


任何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充滿新奇,


大家經過時間的磨合,也培養了只有彼此才懂得的默契。


記得~四位個性迥然不同的行政,更是巧妙的分配組合。明星臉─僅文!有百分之九十五的相似度。還有愛兒女心切的媽媽。貓是一切的羅小姐。最重要的便是公主的化身!


記得~穿起可愛娃娃裝,卻受到許多關心呵護,只因為"懷孕"!厚!我只是吃的多一點而已好嗎!!!


記得~莫名奇妙的內灣烤肉團--正中午酷熱下曝曬,主辦人還不停的說,你看!好玩吧!這時除了冷哼沒有其他的表情。


記得~每月五日的固定聚餐日--必定假名定位,"黎小姐"已經紅透各大餐廳。


記得~偷挖麵包餡的痛快,不過日後的麵包都是"貝果"或者是"甜甜圈"。


記得~挨餓減肥,贏得了吃大餐的大獎,但卻有許多說風涼話的禽獸來分享這份榮耀。


記得~炎熱的暑假,可怕的退貨卡片,還不知道為什麼要收集的磁鐵,目前還有一大箱在我的櫃子裡。


記得~每次聚餐後,隔天總是有人厚顏無恥的請病假,讓其他人辛苦的工作。


記得~羅小姐的貓走失了,他竟然請大家看到路邊的貓就喊牠的名字"羅阿貓",如果有回應請通知她,呵~以公主的智商當然不會這麼做。


記得~最後的狂歡KTV雲廷、小姜的深情舌吻(這是男男的組合),小張不停的抓兔子。


這一切都將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七彩繽紛襪便是我最真的禮物!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玩婚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