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答應婷婷為他佈置婚禮會場,


沒有一天不戰戰兢兢的,深怕會一不小心搞砸婚禮愉悅的氣氛,


婚禮當天到了會場,看到另一對新人的佈置團隊也開始動手,這讓我更緊張,


看著專業佈置的成員手腳俐落,不一下子功夫幾乎完成,


這讓我更讓我心慌慌,


不過開始動手佈置後,一切緊張的感覺都拋到腦後,


完成後的成品受到許多賓客的稱讚,


讓我心中大石頭終於放下。


尤其聽到婷婷媽媽的誇獎,我興奮的都快飛上天了!


婷婷!一定要幸福唷!


婷婷用這款粉紅色的小熊喜糖盤跟禮服超配的~



婷婷交換戒指的戒枕,很浪漫,甜甜幸福味道。



漂亮的雙腳踩在浪漫蕾絲的踩腳凳上,這是幸福的開始~


掛在新娘房門外的掛飾,那天除了婷婷還有另一對新人,


所以特地做了這個掛飾掛在婷婷的房門外,


讓婷婷的親朋好友一眼就能找到婷婷的新娘休息室。



會場好小,不過佈置起來超級溫馨!



KITTY簽名筆,蕾絲謝卡花馬車也讓賓客喜愛不已。


愛情列車掌所駕駛的謝卡花馬車~



收禮桌、還有大海報佈置。



相框區


這小小的哈雷機車可是范小妹的寶貝呢!為了這次的佈置她可是大方的出借,


小小熊穿上我手工縫製的禮服,格外有感覺,


哈雷機車的車頭還不忘綁上紗球花,增添歡樂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玩婚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