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沒有童話故事般的浪漫邂遘,


也許沒有那樣的刻骨銘心,少了那般的命中註定!


但 能停留在彼此心中 那樣的一個位置,


也能感動萬分!

36號與4號的愛情故事即將劃下完美結局。


成揖與佩真從與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佩真與妹妹是同事,


堪稱園內最美麗的兩朵花,


當婚期決定後,便請公主為她的婚宴規劃一場浪漫的佈置,


與佩真討論後,決定以線簾做為佈置基底,


其他細節部份,他很放心的交給我來規劃!


謝謝佩真的信任,我相信當天的佈置一定沒讓你失望!


 


古華三樓國際廳在午宴有三對新人舉辦婚宴,


便在樓梯入口處做了大幅的金色線簾佈置,


搭配上成揖與佩真的放大照,


整各氣勢就這樣形成。


其他新人的賓客經過就問,是這裡嗎?是這裡嗎?


讓其他新人的招待不斷的來我們的宴客廳攔客人,


這畫面真有趣呢!


呵呵~


可見我們的佈置應該是大成功!



在電梯出口也做了小熊主題的佈置,


從電梯一出口一直延伸至樓梯入口處,


一整個系列的佈置,讓賓客驚呼連連!


對了!


鞦韆小熊的鞦韆是公公趕工製作的,


是不是很精緻~


這可是為這場喜宴加分不少呢!


從電梯進入宴會廳的入口,


以大量的粉紅羽毛加上藤蔓佈置,


還有一顆撲通撲通的大紅心迎接各位賓客!



古華收禮桌的襯裙已經相當漂亮,


就以簡單的金色珠鍊與緞帶玫瑰裝飾。



這款簽名筆可是佩真給我出的考題,


她只說想要的簽名筆是粉紅大羽毛,簽名時會有飄飄的感覺!


簡單的形容,疏不知讓公主傷腦筋了幾個晚上才找到這好素材!



文定的重頭戲當然少不了踩腳凳,


這次為佩真製作與佈置同色系的金色踩腳凳,


當古華的服務人員將他們的凳子放入會場時,


看到金光閃閃公主牌踩腳凳後,


便默默將他們自己的凳子收起來!


呵呵~可見公主的凳子有多美~



第二次進場時,


成揖與佩真拿著公主特製的〝舞動天鵝湖喜糖籃〞加上巧克力棒棒花!


可造成賓客的瘋狂索取!



看著他們幸福洋溢的笑臉,


真為他們感到開心!


成揖&佩真~一定要幸福唷!


ps.宴客結束後,古華的經理默默的將喜糖盤與煙盤收起來,


我問:「咦?那不是我的嗎?」


經理:「我想說這麼漂亮的盤子是我們提供的」


呵呵~~讓我有點小小驕傲!


當天精采的畫面請繼續到相簿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玩婚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