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我們結婚去!


她溫柔婉約、甜美貼心,


她的文定,一定要鼎力相助,


ㄟ~大家是不是覺得這對新人很眼熟呢?!


沒錯!他們就是Q版畫的主角。


美芳這次的禮服是澎澎裙款式,把漂亮的踩腳凳都遮住了,


不過!沒關係~



 


哈哈~公主小妹硬是請美芳撩起裙襬,


瞧她不好意思的!


大家就多多包含。


 


鄉下地方還是希望有氣球拱門,才會有熱鬧的氣氛,


那天的天氣〝超級〞熱,


又在帆布棚裡,


真的是熱昏了,


在忙地昏頭轉向時,自稱〝熱心〞的鄰居媽媽不斷的靠近我們,


硬是將我們手上的氣球一把搶過去,


不斷的說:「這哇肖連屋用過,哇ㄟ孝!」


結果氣球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我一直說:「阿姨,恩免!恩免!我自己來。」


但卻澆不息她的熱情。呵呵~


 


繽紛的顏色,好像好吃的彩色糖果~


婚宴結束後,發現KITTY的喜糖盤還有煙盤都不翼而飛了,


我們緊張的尋找,


也詢問賓客是否有看見,


在失望之餘,以為KITTY喜糖盤又要跟上次的花馬車一樣離我遠去,


心中超不捨,


好險,功夫了得的公公抽絲剝繭的在一位賓客的車上找到了他們,


又讓他們回到我的懷抱。


看看~外面壞人很多,以後別再亂亂跑!



 


那天天氣有多熱,


范小妹的汗流不止,好吃的佳餚也沒吃幾道,


她一直提醒我,阿姨,我好想去吹冷氣,


呵呵~范小妹!我比你還想吹冷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玩婚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